close

想認真的去做事情,卻被說不要多管閒事
想了解自己的職責本分,卻說自己能力不及
清楚明白自己的能力與界限,被說高傲自大不可取
憤世社會不良風俗,被質疑涉世未深
想與女性友人相處,卻遭他人惡意毀謗
紛紛擾擾對事堪憂,換來一句:做好自己

誰不懂這些?誰不明白其中的奧妙?
彼此相處,你又明白你說的和別人想的是否一致?

 

話語之中,我已無法表達我的看法

你我之間,已經無話可說!

回到那慢條斯理的我

回歸那沉默寡言的我

甚至慢慢的靜觀其變,等待這最終的結果,也不是件壞事

 

我在此即為想要表達我內心忠實的心境

傾聽者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