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在用我在大學的專業,做一份報告
這份報告,看在長官眼中,很不堪入目
當初到錦和,我寫過一次整體環境、組織、人事報告
雖然,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但我做了,或許因為我年輕氣盛
在我被指責之後,我將報告收起來,放在觀察點,讓今日的我看
但我卻發現,進步的空間很大,劣勢沒有轉化,時機沒有掌握

有時,我不免告訴自己,沒有人的長期目標是一致的
但我卻可以堅信,在一件事情上,我們所面臨的問題是一致的
再多的學識,換不到一個寶貴的經驗和實際累積
我不明白歷史到底給我們什麼樣的教訓與訓斥,因為我高中就放棄了
國中花時間念在多,老師、社會人士、政府官員、商場工作者
有哪一個真的認真地去面對這些歷史失敗,或者是教訓,得到一點悔悟?

欺騙自己,是一種抒發的表現,我在踏入社會這幾年,有些許的了解
但我自己完全不願承認這件事情的重要性,為什麼呢 !?
那只會迷惘,只會讓自己在生命中,白白地失去自己堅信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