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首先從工作的地方步行20分鐘到捷運站,再從捷運轉板南線回萬華捷運站,之後再搭公車回光復橋

前後算起來,約1小時,走路到家門口在順便買個飯,差不多15分鐘 .....

第二天:

首先從工作的地方步行5分鐘到公車站牌(中正路),搭橘5到員山路口下車,步行30分鐘走到家門口

等車總共花了5分鐘,整體算下來約50分鐘

 

整體心得:

第一天:紅綠燈比較少,約四、五個,但路很難走,障礙物多,總體走路、搭車時間相等

第二天:公車班次頻率還算OK,但下車要轉車時間實在太長,不如走路,但路更難走,障礙物更多

 

感想:

總體看起來,說真的不管怎樣都要近一小時的通勤時間,我看我明天要不要直接走回家?

行人穿越道、行人專用道、斑馬線,說真的這些都是假的好嗎?攤販、車輛,最嚴重的還有站牌、路樹

你要我按照政府規劃的走,我看直接打119去醫院比較實在,還沒走到指定地點,就傷痕累累了 ....

公車比走路還要慢,我實在不知道搭公車的意義何在?走路、自備交通工具,可能還是不會改變現代人的生活其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