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突如其來的電話,我漏接了

當我不假思索地回電之後,我聽到的名字是小學同學

在他盛情的邀請,我決定參加了9月21日的小學同學會

 

到了當天,我們紛紛的到場,首先看到了召集人

之後陸陸續續看到一些面孔,雖然我眼睛依然無法看清同學們的面孔

但聽到聲音,聽到名字,還是開始回想那小學的時光

 

過程中,我們彼此間因為座位的關係,稍稍的小小的互相聊聊近況

大家有的還有念碩班、在大陸工作、公司上班、公務員 ..等

看到大家如此這般的成果,感受到自己還是要面臨自身的恐懼,踏出自己應該踏出的陰影

 

雖然聊天的對象不多,也不知其他人是用什麼眼光看我

當然我內心的陰霾也還是存在,指示或多或少應該讓它隨風而去

希望我下次可以再度參加這樣的聚會,用更開朗、更開闊的、更有自信的方式

去面對大家!

 

能參加這次的聚會,我真的很欣慰,感謝召集人的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