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挺慢的
雖然很慢,可是也11月了~
你也離開了一季了呢
轉眼,又要到我聘期屆滿的現在了

目前還沒聽到我可否繼續留任
或許可能為了節省麻煩,為了讓某人繼續存活
我可能還是要在這環境再待上一陣

看著一個個離去的背影,彷彿自己也快追隨而去
眾多的人事都將改變
最近也七手八腳地在寫著我的交接清冊
再拿到門票前,我想我應該是要把他準備好的吧

這環境真的做起事來都要「關係」
簡單的白底黑字,不及三言兩語
眾說紛紜,卻不見仲裁
我看台灣教育,再這麼下去,不要說學生
行政就先掰了,政策也沒人願意允諾
--------------------------------
大家都離開的現在,真的沒什麼人可以說話
偶而看見你們家的李小妹
意思意思的聊一下,畢竟大家都各有岡位啊!

或許我也該踏上這樣的道路,走著一個安靜舒適的夢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寫這訊息
可能真的累了吧
看到一堆死人骨頭在那邊,就開始卯起來拼命整理資料
深怕自己哪個環節又錯了
或許我的百分努力,敵不過她一分認真吧
這或許,也就是我身為身障者的悲哀~

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