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展現出自己獨有的一面
說真的自己常常被說沒有自己的專長、特色、主張等
我真的是有點不知所云

這兩、三年來,很多人顯幕我為什麼可以認識這麼莫名奇妙(?)的人
說真的,我不了解莫名奇妙的定義,可能是很難相處吧
其實又不怎麼困難,只要了解他們想知道什麼,想說什麼,想要什麼
誰都可以

有人問我,我怎麼做到很多事
從自我做起,每日三思
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忽?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
一天簡單三件反省,做到之後,並無難也

如果真的要跟我一樣,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告訴你們
不要這麼做,那是一種失去自己主張、目標、被拉走、被排擠的人才有可能的行為
個人覺得:
今天你因為課業上、事務上、工作上、人際上需要,可以做一些配合的說詞
不過其他時間點上,如果也這樣做了,我想,你的人生非常黑白,無光彩可言

給想要學我的一段話
我不知道我這個人有多成功,多失敗
只要你可以從我身上學到什麼,可以幫助到你的,我很樂意給予你相對應的經驗
但是
如果只是光要羨慕的話,還是反觀自己有多大的發展淺能
個人有個人的特色,不要拋棄自己,而去放眼遠處
或許燈塔照遠不照近
但又踏破鐵鞋無覓處

期勉各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