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四年四個月的時間,看盡了許許多多的一切

或多或少算是建立了一些社會關係

不見得說完全都是不好的離開

但過程,也不見得是完美的

 

我們相處這麼久,或許沒有功勞,也算認識

彼此之間互相摩擦,或多或少,了解彼此思維與喜好、厭惡的事情

基於個人好惡,對這個環境的容忍,或許已經達到一個忍耐的極限

我不會再去說誰做了什麼,或誰又去怎麼了而讓我對這裡很不爽

因為,環境就是這樣,是人造就了這樣的環境

而人不願改變,環境也就跟著不會改變

 

作文都有起承轉合

月亮也有陰晴圓缺

那怕是一個小小的人生,也總是要經歷坎坎坷坷

世道無絕人之路,但我認為自己身處異地他鄉

總覺得陌生的環境,就是如此的令人畏懼

但是日子一天天過去,沒有讓人有更好的發展與空間

爭取自己在組織上的地位並不是一件壞事

然而,法治社會,並不是你想要有就可以有的

經過了淬鍊、經過了洗禮,最後獲得的才是自己理想的結果

 

我不能說這裡人對我很差,但也不覺得這環境帶給我有什麼好處

一個人的行為可以多少的去改變一個環境,那就好了

自私自利的行為,換來的只是冰冷冷的環境,與漠視的態度

 

多樣化的思維,多層次的想法

有時自己看不清楚的事物,需要別人給你一盞明燈,照亮腳邊

正所謂燈塔照遠不照近

伸手可以掌握的有限,但人生就是不斷的錯誤與悔恨的汗水所累積

 

就這樣吧

別再去怪說誰讓我離開,也別再去責備有的沒有

怪,就怪我對這環境的不信任吧

沒有人可以永遠背負別人的罪惡活下去

如果你真的有責任感,早就對我表示歉意

悶不吭聲看我離開,怪罪他人要別人承擔一切

希望不要真的這樣才好

就這樣吧,大家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