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有的表達媒介:嘴
最近對"嘴"所說出來的言語、談吐、話,我有所感慨

每個人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去說話,去隨便的說,事實、捏造、胡扯、誇張不實、說謊 ...
最近真的是遇到太多,畢竟大家都很喜歡玩心理遊戲:心機

今天自己不想做事情,只要慫恿(用語言)一下其他人,別人就為你赴湯蹈火,可是自己卻是樹蔭乘涼。
可是往往都只會讓人心理上有所謂"你好自私"的想法,難道這給人的感覺是好的?現代人的表率?

嘴巴是用來溝通、表達事情的吧?主要是為了要溝通,為了要傳遞事情,為了要告訴對方你的想法的。
不是用來做一些,令人可恥、令人煩躁、令人討厭的事情的。

今天或許人人都可以說話,哪天是不是該讓自己體驗一下不能說話的"樂趣"?
只要不說話,或許大家就會知道,你不說別人就當你認同的感受,你只要不說話,別人就是一切。

或許,今天只是心血來潮寫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感觸泰伸,寫的亂七八糟
畢竟最近遇到太多只有嘴巴,卻沒有能力的人
我承認我己能力不足,我是個庸才,但是我肯去學,不過,大家連一點想要前進的感覺都沒有,原來我錯了。
我應該要走在大家的後面,只要雇著張開嘴巴:你們趕快前進阿,這樣我才有辦法走下去。
但前面的人一定會成了"啞巴",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彷彿對著我說:我遇到坎坷,我走不下去

嘴巴還適用在好的地方上吧,如果看到這篇的人,我希望大家是可以和樂融融的相處。
不要因為三言兩語,就搞的很累,所謂的"累"是指:不要耍心機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郁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